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觸屏筆式影印機 樂創譯摘王V98

  
  樂創 譯摘王V98極致版掃描翻譯筆擁有30萬超大詞庫,中英文互譯功能強大,遇到生詞,輕輕一刷,標準發音,從此語言交流不再有障礙,溝通暢通無阻,贏得更多勝機!時尚“高科技禮品筆”譯摘王資料筆是最新科研成果,是您饋贈客戶、領導、親友的絕佳選擇。今日商家特惠現僅1250元,想要購買這款機型的朋友趕緊與商家聯系一下。
  從外觀方面講,樂創 譯摘王V98極致版掃描翻譯筆,采用五向搖桿設計,操控更加方便自如;寬大的液晶觸摸屏,方便隨時查閱筆中內容,內置手寫筆,可在寬大的液晶觸摸屏上進行手寫輸入、編輯整理,快速靈活。

標準篩 pet products suppliers 手提袋

大型廢棄物清運 大陸快遞   從配置方面講,樂創 譯摘王V98極致版掃描翻譯筆內置樂創最新OCR識別核心,摘資料更快更準。任何場合,發現書籍、報刊、文件上的有用材料,輕輕一刷,資料自動進筆中。超大存儲空間,容納四大名著綽綽有余。筆中資料可導入電腦,隨意編輯、引用。
  樂創新一代資料筆譯摘王V98,采用全新識別技術,摘資料更快更準;創新外觀設計,操作簡單方便;觸屏手寫功能,可即時對筆中資料進行編輯整理,輕松解決資料錄入、摘抄難題,大家欣喜地稱之為筆式“影印機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