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辦公更輕松 東芝2006影印機特惠

  
  日常文印需求量較大的企業,需要一款超強的影印機來幫忙,這款東芝2006影印機擁有影印/打印/掃描三功能,可實現影印速度20cpm,標配了55000頁的最高月印量,多種文印功能適用于用戶多種需求。目前商家“歐寶辦公”最新報價為3180元,有需求的用戶可以聯系商家。
  這款東芝2006影印機擁有影印/打印/掃描三合一功能,最大可實現A3幅面的輸出,影印速度20cpm,預熱時間約20秒,首頁影印時間少于7秒,高效省時間。影印分辨率600x600dpi,全面保證了輸出文檔的品質。同時,可實現連續影印1-999頁,縮放范圍25-400%(以1%為單位),灰度等級256級,內存容量512MB,輸出品質有保障。
  此外,東芝2006影印機機身簡潔緊湊,操作簡單,一機多用。最大容量600頁;可實現一次掃描多次影印、電子分頁、頁碼影印、交錯分頁、多合一等多種文印功能,滿足用戶多種需求。紙盒製作 沙發工廠直營 茶几工廠

無痕眼袋 滅火器 海島型地板  編輯點評:東芝2006影印機擁有影印/打印/掃描三功能,可實現影印速度20cpm,標配了55000頁的最高月印量,多種文印功能適用于用戶多種需求,對該機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